曾赞荣主持区委书记会听取六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强调坚持群众路线 站稳人民立场 督促整改工作抓实抓深抓具体

日期:2019-11-1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六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曾赞荣强调,要坚持群众路线,站稳人民立场,督促被巡察单位把整改工作抓实抓深抓具体。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构建城市副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宇汇报了六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领导干部问题线索情况。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区直机关工委、区残联党组、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区地震局党组、区投资促进局党组、区体育局党组、区信访办党组、区委党史办8家党组织的工作情况。

曾赞荣对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成果和巡察干部们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曾赞荣指出,被巡察单位身处服务群众的一线,与人民群众联系密切,必须时刻维护好党和政府的形象。各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给予高度重视,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完成下一步整改工作。

针对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曾赞荣要求,要坚持群众路线,站稳人民立场,督促被巡察单位把整改工作抓实抓深抓具体。要加强制度建设,督促被巡察单位扎紧制度笼子,让制度建设深入人心。要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和水平。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检视自身,仔细查找领导班子建设方面的问题,增强领导队伍凝聚力,实现班子团结,从而带动单位各项事业发展。要严肃处置问题线索,及时核查,严查严办,区纪委监委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监督推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区形成“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氛围,为构建副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杨莉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