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到梨园镇调研时强调立足功能定位 紧抓发展机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11-15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1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主题到梨园镇调研。赵磊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功能定位,发挥禀赋优势,充分利用好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品牌资源和发展机遇,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添秤。

赵磊来到梨园镇部分闲置地块,了解地块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要求,要对闲置地块做到心中有数,通过科学规划利用,多方发力盘活存量资源。

随后,赵磊在梨园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梨园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赵磊在讲话中说,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力求把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更加科学合理。梨园镇近年来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要继续鼓足干劲,充分利用好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品牌资源和发展机遇,不断深化发展战略。

赵磊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建设。优化环球主题公园周边城市设计和绿化规划,抓紧启动镇域大型公园建设,改善百姓生活环境,持续提升城市形象,提升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吸引力。要做好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保护好城市肌理和建筑风貌。

赵磊强调,要持续做好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梨园镇要立足功能定位,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做好环球主题公园这篇大文章,集中精力借势发展。要解放思想,吸收借鉴先进发展经验,在就业、餐饮、民宿等方面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确保百姓长远利益。要摸清闲置土地底数,加强各部门协同联动,整合各方资源,聚焦重点任务,加快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磊对照资料察看梨园镇闲置地块现状,了解未来规划。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陶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