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在检查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时强调严格抓好各环节全流程管理 确保群众用气安全

日期:2019-12-06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检查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赵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依法严格抓好瓶装液化气行业各环节、全流程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气安全。

下午5时许,赵磊不打招呼先后来到宋庄镇的今日阳光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和永顺镇的欣欣向荣益源燃气销售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液化石油气储存、灌装、零售等管理运营情况,并详细了解液化气供应站的安全操作规程。他要求,要依法严格抓好瓶装液化气行业各环节、全流程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气安全。

随后,赵磊来到东关大桥附近的两家餐馆,察看商户使用瓶装液化气情况。他指出,要明确细化各相关职能安全监督管理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并积极向商户普及安全用气知识。

赵磊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扎实细致地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要严禁不合格的瓶装液化气进入市场,依法加大对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同时加强瓶装液化气的运输环节管理,确保全链条安全。各相关部门要注重协调联动,增强工作合力,提高全行业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安全宣传引导,增强商户及居民的安全意识,从细微处切实有效做好相关风险防范工作。

副区长倪德才参加。


区领导在今日阳光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检查液化气安全管理工作。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陶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