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参加潞源街道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使命感推进工作

日期:2019-12-09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26日上午,区委书记曾赞荣参加潞源街道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做实“后半篇文章”,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落实各项工作,力争成为示范街道、标杆街道。

会上,潞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昊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赞荣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有质量、有深度,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大家牢记使命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做实“后半篇文章”,在服务保障市级机关、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提高精细化治理水平、服务当地百姓群众等方面干在实处、做出成绩,力争成为示范街道、标杆街道,当好各方面的排头兵。

曾赞荣指出,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争做政治建设上的排头兵。要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工作、指导实践。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讲忠诚体现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体现在服务副中心建设尤其是服务保障市级机关这个大局上。

曾赞荣要求,在解决民生难题、提升治理效能上下功夫,争做服务群众的排头兵。“为民服务解难题”是这次主题教育的应有之义,要聚焦“七有”“五性”,把“抓服务、抓治理”当作主责主业,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把群众诉求当作哨声,把市民热线当作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抓实抓好,主动服务,未诉先办。

曾赞荣强调,在争一流、创标杆上下功夫,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排头兵。街道的同志身在第一线、最基层,党和政府的政策部署要靠大家落实,群众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要靠大家解决。要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落实各项工作,坚持更高工作标准,激发更大工作活力,形成先导、先行、先干的工作机制。要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围绕新时代街道建设治理的需求,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让干部真正敢作为、会作为、善作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陶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