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参加永顺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牢记使命 推进副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12-09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参加永顺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牢记使命在肩,推进副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永顺镇党委书记邓忠义首先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磊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让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赵磊要求,要讲团结,团结是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现,是搞好工作的基础,有团结才有战斗力,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事讲团结,办事讲协作,凝心聚力开展工作、推动发展;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当前副中心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强化担当,解放思想,创新观念,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深层次矛盾和体制机制障碍,为发展提供新引擎,开辟新路子;要加强学习,始终在增强本领能力上带好头,提升自身学识,学习前沿知识,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赵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在抓好整改落实上带好头、做示范、当表率,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解决不彻底不罢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各项工作在明年有质的飞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郭丽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