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和区委区政府召开会议 研究落实市领导在副中心调研检查指示要求细化任务 明确责任 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12-1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29日下午,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和通州区委区政府召开会议,研究细化落实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在副中心调研检查指示要求。副中心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副中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副中心工程建设办主任、副中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承军出席。

会上,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区政府办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双调研”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与会区领导分别发言。

曾赞荣在讲话中指出,要抓紧建立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以及区委区政府合署办公机制,加大行政赋权力度,充分发挥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优势,真正实现“副中心的事副中心办”。

曾赞荣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领导调研检查指示精神,高水平谋划副中心明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具体工作思路,做细做实任务清单,统筹协调,稳步推进。要在吸取CBD、金融街等地发展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分解运河商务区功能建设、招商准入工作、配套建设等任务,聚焦功能定位,从宜居宜业角度深化城市设计,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明确责任分工,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添彩添秤。

赵磊指出,要将市领导在副中心调研检查的具体要求细化分解,高水平谋划好副中心明年工作。要围绕副中心重点任务进行高位统筹,加大对重点难题及体制机制瓶颈的破解力度。要加强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建设一支一流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王承军指出,要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摆到突出重要位置,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要加强副中心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扩大副中心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副中心建设投资的保障作用,加快副中心建设。

副中心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局局长胡九龙,市发改委副主任、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发展改革局局长张艳林,市规自委副主任、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规自局局长郑皓,通州区副区长、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建设管理局局长阳波,市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政务服务局局长刘强,区领导洪波、刘贵明、董明慧、王岩石、倪德才参加。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陶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