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参加张家湾镇、漷县镇、永乐店镇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日期:2020-01-06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代表先后参加张家湾镇代表团、漷县镇代表团和永乐店镇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共同谋划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在张家湾镇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解决旧村改造、加强村级医疗队伍和医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赵磊认真听取、记录和回应代表们的发言。他说,过去一年,张家湾镇坚定有序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纵深推进违法建设拆除,乡镇面貌焕然一新。2020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张家湾镇要树立信心,对标副中心标准,确定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科学利用土地腾退空间,坚持减量发展,先减后加,长远谋划,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对于我们企业来说,现在通州的发展前景是越来越好在副中心的政策扶持下,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飞速发展”……在漷县镇代表团,史春宝、周立华、孔凡仪代表先后发言,从优化副中心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帮助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建议。

赵磊对漷县镇在土地腾退、平原造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漷县镇要聚焦产业发展,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建设文化健康小城镇,打造美丽宜居新城镇。

农村医疗教育、农村产业发展、农民就业……来自永乐店镇代表团的钱元元、张红霞、宋玉英、闫素梅等基层代表围绕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畅所欲言。赵磊说,永乐店镇空间足、发展潜力大。要严格落实城市副中心控规,突出抓好民生工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参加各团审议中,赵磊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代表对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20年是谋划十四五的重要一年,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副中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刘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