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1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215日下午,区委书记曾赞荣先后来到台湖镇长源朗弘公司、格林豪泰酒店科创五街店,王桥街道玉桥北里社区和百康药店玉桥北里店,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区机关干部下沉社区等工作。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期,全区上下要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位于台湖镇的北京长源朗弘科技有限公司于128日复工,220名复工人员中有8名湖北籍员工,目前正进行隔离观察。复工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什么?隔离人员日常生活如何保障?曾赞荣走进生产车间和隔离宿舍,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将员工戴口罩、按时测量体温、分区隔离等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他说,生产一线也是战前线,要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后的防疫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属地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加强统筹指导,对员工返程、规范隔离、企业复工复产等进行精细化管理。企业要坚定信心,扛起责任,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 陶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