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时叮嘱 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 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日期:2020-07-01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630日上午,区委书记曾赞荣来到台湖镇、张家湾镇和通运街道,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叮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台湖镇玉甫上营村地处通州区东南部,全村共703户家庭。上午10时许,进出村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防控措施。曾赞荣向正在村口值守的工作人员道辛苦,询问了解大家工作时长、作息安排,叮嘱属地和村两委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安装遮阳棚,做好服务保障。

在张家湾镇里二泗村,曾赞荣与值守的工作人员一一交谈,详细询问村里有多少居家观察住户,目前有哪些防控措施,勉励大家继续当好值守员、宣传员,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

临近中午,骄阳似火。通运街道京贸家园小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入口处有序为居民测量体温、查证验码。曾赞荣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慰问,说,天气炎热,值守工作体力消耗大,要关心关爱大家,落实轮休等必要的保障措施。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装有遮阳帽、花露水、清凉油、毛巾等物品的“清凉包”。曾赞荣在看望慰问大家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处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地抓紧抓细抓实社区村防控工作,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江华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