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媒体摄影记者聚焦城市副中心 用镜头展现特色小镇建设亮点成就

日期:2020-11-27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上午,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暨“通达天下·州美如画”百家媒体聚焦通州摄影采访活动举行,将借助优质资源,展示城市副中心建设以及台湖演艺小镇、宋庄艺术创意小镇、张家湾设计小镇三个特色小镇的亮点成就。

此次活动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通州区委统战部、通州区委宣传部、通州区宋庄镇党委共同主办,由宋庄艺术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王岩石在致辞中说,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区上下正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高度负责精神,全面加快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诚挚邀请新闻媒体朋友来到城市副中心采访报道,共创北京城市副中心美好未来。

会上,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为“2020·中国抗疫影像编辑先进集体”和“2020·中国抗疫优秀摄影记者”颁发了奖牌。

据了解,活动持续至1129日。期间,摄影记者将前往台湖演艺小镇、宋庄艺术创意小镇、张家湾设计小镇采访,通过镜头展现城市副中心建设和特色小镇建设亮点成就。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