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上强调以坚决高效的执行力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日期:2021-02-09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下午,通州区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着力提升城市副中心征兵工作的质量,以坚决高效的执行力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会议总结了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了2021年征兵工作任务,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赵磊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要自觉站在战略全局高度,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各项征兵任务。

赵磊要求,要创新方法手段,着力提升城市副中心征兵工作的质量效益。精准宣传动员推动征兵工作,切实打通征兵宣传“最后一公里”。要拓宽方法手段抓实征兵工作,3月底前完成年度兵役登记。落实优待政策促进征兵工作,形成参军入伍与退役就业的良性循环。

赵磊强调,要聚焦使命任务,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干劲不减。军地之间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搞好协作配合。严格标准要求,认真履职、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以坚决高效的执行力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张宏韬、倪德才参加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