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留京务工人员时强调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日期:2021-02-18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2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启动区、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贵友大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留京务工人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确保市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启动区工地,赵磊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外来务工人员在京过年情况。他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建设者们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用辛苦和忙碌助力项目建设快马加鞭。要关心关爱他们,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走进施工现场,赵磊察看项目进展,了解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关单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大工程建设。

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石英制品深加工企业。赵磊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职工送去新春祝福。赵磊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安全生产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各个环节,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绝不可掉以轻心。

随后,区领导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贵友大厦及物美超市,察看节日期间商超秩序。赵磊强调,商超场所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坚持科学、精准、有效,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严防疫情传播风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春节期间要保证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满足群众对多样化商品的需求,严把食品安全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