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调研与廊坊北三县交通一体化工作时强调 加速交通服务同城化 努力打造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

日期:2021-02-24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来到潞苑北大街东延规划路和厂通路规划路,调研与廊坊北三县交通一体化工作,他强调,交通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决条件,通州区要与廊坊北三县主动对接,在规划道路工程上做到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标准、统一施工,加速交通服务同城化,努力打造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

潞苑北大街东延规划路西起机场二通道、东至京冀界,已取得道路规划条件,目前正在开展设计方案编制工作。厂通路规划路西起通怀路、东至京冀界,目前,设计方案已报市规自委。赵磊先后察看两条规划路现状,结合规划图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并与三河市、大厂县领导及宋庄镇、潞城镇、区交通局、区园林局、区水务局负责同志现场办公,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加强项目研究,提速项目建设。

赵磊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的高度和更长远的考虑来认识和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破除一亩三分地思维,下大气力推进各项工作。

赵磊强调,交通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决条件,通州区要与廊坊北三县主动对接、实时沟通,在规划道路工程上做到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标准、统一施工,强化道路互联互通,加速交通服务同城化。要以交通为先行、以产业为重点、以共赢为目标,带动廊坊北三县发展,努力打造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