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根溯源把握现在 担起新时代政协新使命 区政协举办第三次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日期:2021-06-18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下午,区政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系列活动之红色文化宣讲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玉影参加学习。

刘秀杰是区政协第六届常委、民进会员、区发改委副主任,分管综合规划、经济运行和政策研究工作。近年来,刘秀杰积极参加各类参政议政活动,多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被评为优秀,并获得优秀信息员称号。2020年,被区政协评为榜样委员。 

宣讲中,刘秀杰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基本情况,阐述了通州民主促进会的发展历程,并通过民进骨干会员的先进事迹呈现了通州民主促进会在建设城市副中心和疫情阻击战中作出的贡献。

会议指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系列活动是区政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出的重要安排,也是充分发挥政协统一战线作用的重要形式。各党派、各界别要担起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和统一战线历史、人民政协历史,要在追根溯源中把握现在,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定位,担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探索履职尽责的新途径,推动城市副中心政协事业不断向前进。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岩石,区政协副主席朱志高、禹学河、王子江、田春华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