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部署建设工程夏季施工工作 深入实施“一微克”行动 建设一批“绿牌”工地

日期:2021-07-28 02:38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上午,通州区召开2021年建设工程夏季施工部署会,就全区施工现场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部署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消防管理、环境治理、建筑垃圾管理和渣土运输等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相关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织密责任网。各部门各属地要进一步压实“三管三必须”安全监管责任,坚持“副中心无小事”的安全意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紧盯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目标,深入实施“一微克”行动,加强宣传教育,建设一批“绿牌”工地。各项目要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力争改变施工与环保不兼容的观念,引导项目从被动减排向主动环保转变。

会议强调,当前城市副中心建设任务全面加速,要对施工现场的防汛、消防安全管理、“危大工程”安全风险管控、地下管线保护等工作进行重点监督防范,把好安全生产关,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工程安全。

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皓参加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