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检查进京车辆安全防控及节日期间城市运行保障工作时强调 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 严格进京管理 提高进京效率 筑牢防控屏障

日期:2021-10-08 15:56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赵磊来到进京检查站、宋庄镇检查进京车辆安全防控及节日期间城市运行保障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进京管理,提高进京效率,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保障安全有序顺畅。

在京秦高速进京检查站,赵磊详细察看车辆、人员检查流程,了解进京车流量以及站内卫生消毒、检查人员防护等情况。他指出,随着返京人员、车辆数量增加,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好首都“东大门”。检查站广大公安干警、防疫人员在假期坚守岗位,十分辛苦,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宋庄美术馆建筑面积约57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村级美术馆。第12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已经开幕,该馆正在举行“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展览涵盖1978年至今的百余件当代艺术作品。赵磊察看美术馆运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要在做好展览和服务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登记、限流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筑牢健康防护墙。

当天,区领导还来到顺12民宿检查运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赵磊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副中心无小事意识,严守不可逾越的安全意识红线,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加强应急值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提高工作质量,体现城市温度,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区领导汤一原、董亦军、倪德才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