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景伟到区发改委调研时强调 围绕“十四五”规划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把高质量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日期:2021-10-19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日前,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孟景伟到区发改委调研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围绕“十四五”规划落实落细好各项工作,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座谈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有关工作。与会人员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孟景伟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城市副中心从夯实基础、积蓄势能全面迈向高质量建设发展的重要一年。区发改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围绕“十四五”规划落实落细好各项工作。以项目清单为抓手,持续抓好投资落地,实现主动服务、渠道畅通、全程跟踪,分级解决,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发挥好区委区政府“参谋部”作用,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在复杂形势下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水平。

孟景伟要求,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高质量的产业作为基础和支撑。要围绕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优质的环境和服务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发展。进一步加快与亦庄一体化发展,全力增强区域发展内生动力。大力度做好企业精准服务,定期开展上门走访,送政策,送服务,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发挥“服务企业”稳存量、育增量的作用。

孟景伟强调,要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疏整促专项行动,启动实施新一批小微项目惠民生工程,统筹做好公共服务领域项目建设,不断补齐短板,推动城市副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皓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