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新营运用房交付

日期:2022-06-29 14:05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随着运河商务区快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优质商业要素正在五河交汇处的“运河金融城”集聚,与之呼应的是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昨天,入驻运河商务区的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购置的新营运用房建成交付。

运河商务区内已建成多栋商务办公楼宇,为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高起点的资源整合和创新平台,这些商务楼宇促成了优质企业的集聚态势。其中,新光大中心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包含了写字楼群、商务公寓以及休闲商业等业态。伴随着项目逐步建设完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购置的楼宇也交付。此次交付的2A座写字楼7.7万平方米,以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建造,楼高190米,已获LEED-CS金级认证,将为区域节能减排以及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交接仪式上,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孙培炎表示,入驻城市副中心后,邮储银行将依托自身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首都功能疏解和副中心建设,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提供更多有益的尝试,履行好央企责任,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据介绍,近年来,城市副中心正面向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金融开放的增量资源,围绕运河商务区加快打造全球财富管理中心、绿色金融国际中心和金融科技创新中心。截至目前,运河商务区共有内资企业16918家,外资企业90家,总部企业48家,金融企业272家,经市科委认定的各持证高新企业58家。产业结构从以地产开发为主,逐渐转变为以总部经济和金融行业为主,其中金融业占全区金融业税收76.2%,发展引擎作用逐步凸显。

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出席活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