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赵磊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日期:2023-01-09 10:25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金耀飞

分享:
字号:        

春节临近,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磊来到西集镇和潞城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他强调,各属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牵挂群众冷暖,用心做好困难群体走访慰问工作,用好用足帮扶政策,切实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西集镇小辛庄村,赵磊看望慰问了农村困难户郎洪军一家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今年收入怎么样?身体状况如何?”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后,赵磊鼓励他们坚强自信、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挑战,依靠自身努力和各级帮助,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叮嘱镇村和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赵磊还来到潞城镇武窑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武德。年过八旬的武德和老伴儿都因患病需长期吃药,家庭生活比较困难。赵磊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就医是否方便,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赵磊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为通州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赵磊在走访慰问时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保障,体现的是党和政府的民生厚度、政策温度以及全社会的文明程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靠前服务,多办实事,多解难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