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3-01-28 10:14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陶涛

分享:
字号:        

日前,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委书记赵磊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及市委主要领导参加通州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回望过去五年奋斗之路,展望今后五年奋进之路,也吹响了新一年冲锋的号角。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找准与城市副中心建设实际的结合点,力争推出更多具有副中心特色的务实举措、标志性成果,答好时代之问。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突飞猛进。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到城市副中心在首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分量,充分认识到我们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以高度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各项工作。瞄准战略定位,抓住关键环节,稳扎稳打、久久为功,用苦干、实干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等各方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和通州区领导孟景伟、赵玉影、张德启等出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