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景伟调研检查节日期间返京客流及城市运行保障工作时强调 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 确保城市平稳有序运行

日期:2023-01-28 10:16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金耀飞

分享:
字号:        

昨天是正月初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来到港北检查站、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冰雪嘉年华和阿派朗创造力乐园,调研检查节日期间返京客流及城市运行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慎终如始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城市平稳有序运行。

在港北检查站,孟景伟详细察看车辆、人员检查流程,了解返京车流量、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全区各检查站工作汇报。孟景伟向一线公安干警道辛苦,叮嘱大家天气寒冷,做好健康防护。他指出,假期尾声迎来进返京客流高峰,要充分考虑实际情况,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进返京效率,全力服务好市民群众进返京“最后一公里”。

城市绿心森林公园里,冰雪嘉年华和阿派朗创造力乐园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来到冰雪世界嬉戏。孟景伟检查疫情防控、活动运营、安全保障等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强化服务意识,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游园环境。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作为副中心“网红”打卡地,要不断提升软硬件水平和服务质量,实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持续满足市民游园需求。

区领导董亦军、倪德才、杨磊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