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部署2023年统计工作 在副中心建设新征程上全力贡献统计力量

日期:2023-01-28 10:17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陈施君

分享:
字号:        

全力贡献新征程上的统计力量,通州区召开2023年区政府统计工作会,总结2022年全区统计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素芳出席。

2022年,通州区统计系统主动作为,搭建“数据监测、自主调查、服务调研”三大阵地平台,主动开展10项监测、14项专项调查和16项自主调研,实现自主创新报送各类专报、报告、分析、快报539篇,开展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调查失业率、CPI等重要民生指标调查,为服务群众、改善民生提供了重要统计调查信息和决策参考,为副中心2022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统计保障。

会议指出,2023年通州统计工作要坚持自信自立,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发挥统计职能,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明确统计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服务效能,不断巩固完善数据质量控制体系,奋力交出新赶考路上的优异答卷;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作风建设,加快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创新,激发基层统计工作动力,全力贡献新征程上的统计力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皓出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