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骑行游运河 遇见最美副中心

日期:2023-05-22 09:41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柴福娟

分享:
字号:        

昨天上午,由区总工会、区体育局主办的“健康骑行游运河悦动最美副中心”骑行活动在大运河森林公园举行。800余名骑行爱好者共赴运河畔,在绿色生态中遇见最美副中心。区委副书记陈江华出席活动并鸣笛发令。

骑行爱好者们沿运河畔绿道一路骑行。


记者常鸣/摄

上午7时,活动主会场已热闹非凡,舞龙、武术、舞蹈轮番登场,精彩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8时整,随着鸣笛声响起,骑行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路线总长度约12公里,自大运河森林公园漕运码头始发。来自骑游协会的50名骑行爱好者率先领骑,从主会场出发至云帆路,沿骑行绿道一路南行,途经大运河森林公园泾阳码头、游船码头等景点和多处补给站。

近年来,随着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的实施及城市副中心慢行道建设的逐步完善,骑行运动在副中心得到了蓬勃发展。骑游活动作为副中心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深受骑行爱好者喜爱,已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和一张亮眼的城市名片。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尚祖国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