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与北京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全胜座谈研究推动北京建院选址落户张家湾设计小镇

日期:2019-12-16    来源:

分享:
字号:        

1215日下午,围绕张家湾设计小镇高质量发展,通州区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建院)进行座谈。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北京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全胜出席。

会上,北京建院介绍了服务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曾赞荣说,张家湾设计小镇是城市副中心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北京建院的行动计划实在、方案有见地、方向明确,为设计小镇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

曾赞荣强调,全区各部门要主动对接、紧抓落实、加速落户,努力把北京建院建成设计小镇的样板工程和地标性工程。要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做好设计小镇的规划设计。充分发挥北京建院龙头带动作用,吸引国内外优质资源,深化合作,参与到副中心更多重大项目中来,带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要借鉴学习北京建院与雄安新区合作的工作经验,做好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徐全胜说,北京建院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做好选址落户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和带头作用,全面参与张家湾设计小镇策划投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运维管理工作,助力张家湾设计小镇尽快出形象、出活力。

北京建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宇,副总经理李中国、郑琪、郑实,通州区副区长阳波、苏国斌参加座谈。

会后,北京建院一行到张家湾设计小镇实地考察。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金耀飞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