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领导与区人大代表座谈听取对区政府工作意见建议

日期:2019-12-16    来源:

分享:
字号:        

为做好召开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准备工作,12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以及区政府各位副区长集中听取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主持。

座谈会上,15位代表畅所欲言,谈感受、提问题,就区政府一年来的工作,以及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保障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乡村振兴等提出意见建议。

赵磊认真倾听记录,与大家交流讨论,现场回应关切。赵磊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将代表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抓好落实。

赵磊强调,要以高水平实施好北京城市副中心控规,坚持一年一个节点,有序拉开城市框架,一步一个脚印把副中心建设成为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的典范。要加快构建副中心高精尖产业体系,推进环球主题公园、张家湾设计小镇等建设。加大生态环境建设,下大力气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建设、生态修复、园林绿化等工作,让蓝绿交织成为副中心底色。加强城市治理,以接诉即办为抓手,着力做好老城双修、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抓好民生保障工作,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补齐短板,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立足城市副中心建设实际,培育打造副中心品牌,在历史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挖掘副中心特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参加座谈。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刘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