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驻通部队官兵

日期:2020-01-1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9日上午,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分别来到陆军航空兵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93704部队、63993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

曾赞荣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陆航学院的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为副中心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曾赞荣说,随着副中心建设的持续加快,通州将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确保一年一个节点、每年都有新变化。未来不管是城市环境、公共服务配套还是产业发展,都将迈上新的台阶,也将为驻通部队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也希望陆航学院继续支持副中心建设发展,共享副中心建设成果,军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93704部队,赵磊通过观看宣传片,了解部队的建设发展历程。赵磊说,长期以来,驻通部队积极支持副中心建设,在多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通官兵的辛勤努力。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支持和参与副中心建设,为副中心发展再立新功。区委、区政府将为驻通部队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积极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激励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63993部队,李玉君详细询问了部队官兵的驻训和生活等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区经济和社会事业稳步发展,与广大驻通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通州将继续支持部队工作,尽力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希望部队在城市副中心的建设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军地共同谱写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新篇章。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殷切希望,在通州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进程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在副中心建设中勇于担当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刘卉、倪德才、朱志高参加慰问。


赵磊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刘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