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补短板、兜底线、惠民生今年将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新高地

日期:2020-01-2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22日,通州区城市管理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提升城市服务保障管理水平为要求,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强化统筹、攻坚克难,全委上下紧紧围绕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的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精心建设副中心亮丽景观,高标准实施环境提升暖心工程,持续推动环境脏乱点清零,营造清朗”“优美公共空间环境等工作,城市面貌得到有力改善,市容秩序得到进一步提升,副中心城市管理工作呈现出新的气象。

2020年,区城市管理委将全面落实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高点定位,强化顶层设计,以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一体化四化为带动,以构建五个体系为基本路径,强基础、补短板、兜底线、惠民生,构建精细智能、灵敏高效的智慧管理体系;适度超前、统筹兼顾的管理标准体系;特色鲜明、美丽宜人的环境景观体系;设施完善、保障充足的基础保障体系;服务优化、运转高效的城市运行体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为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尖兵队伍,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新高地,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提供优良保障。

会议对2019年在城市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热爱本职工作、献身城市管理事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奖励。

副区长倪德才参加会议并讲话。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 冯维静)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