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严格防控 复产提效政府与企业共克时艰

日期:2020-04-07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43日下午,区委书记曾赞荣来到北京市春立正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落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相结合,不断提高复工复产后的整体效益和水平。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对接,精准施策,与企业共克时艰。

北京市春立正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人工关节、脊柱内固定、运动医学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复工人员有多少?产能如何?曾赞荣走进机加工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座谈,了解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企业负责人说,510名员工已经全部复工,现在最大的困难是市场需求下降,库存积压较多。曾赞荣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企业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与企业共渡难关。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工程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服务已在12个行业45个国家2000多个风力发电厂得到应用。目前,260名员工已全部复工。曾赞荣先后来到企业研发测试中心和办公区域,了解复工情况,要求企业严格做好体温检测、通风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曾赞荣在调研中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企业要有针对性地建立防控应急预案,坚持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相结合,不断提高复工复产后的整体效益和水平。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对接,精准施策,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

副区长苏国斌参加调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