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十三次会议

日期:2020-06-30    来源:

分享:
字号:        

629日下午,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十三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调度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赞荣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磊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决不可掉以轻心,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求,严防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要求,要妥善细致处理好新发地批发市场相关人员医学观察时间,有序做好后续工作。对需要继续医学观察的人员,要加强健康监测和心理疏导。居家观察人员要做到足不出户,做好服务管理。

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社区和相关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加强市场、餐饮、超市、物流等行业通风、清洁、消杀和人员防护。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严格落实新冠肺炎就医指南,有发热症状的市民要早报告、早就医。

会议强调,对12345市民服务热线反映的问题,各街道乡镇要坚决做好整改,对反映集中、共性问题要及时研究予以根治。对于企业员工通勤、出差等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向前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