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关心与问候曾赞荣赵磊“七一”前夕走访慰问

日期:2020-07-01    来源:

分享:
字号:        

我们党99岁生日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分别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630日下午,曾赞荣来到宋庄镇平家疃村,看望建国前老党员乔善义。老人今年89岁,1949年入党,曾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历经辽沈战役、平津战役、抗美援朝战争。1955年退伍,曾在村委会工作,担任过民兵营长、治保主任等。

“明天是建党99周年,我们来看您啦,祝您身体健康!”曾赞荣与老人话起了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人回顾革命生涯、回忆峥嵘岁月。得知老人孩子都在身边陪伴照顾,曾赞荣非常高兴,他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9年的历史,能够取得今天的辉煌与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结果,感谢您为党作出的贡献。

曾赞荣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带着感情和责任为他们做好服务,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6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来到永顺镇永顺西里社区老党员郭邦志家中。郭邦志今年84岁,因腿部骨折一直行动不便。老人二儿子因脑梗,生活不能自理,父子二人需请护工照顾,医疗费、照料费开销较大,家庭生活比较困难。

“最近身体怎么样,腿还疼不疼?”赵磊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生活状况,告诉老人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就跟组织反映,并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赵磊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社会的发展都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他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及时为老人提供帮助。

6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来到张家湾镇皇木厂村,看望党员安文生。安文生今年61岁,去年2月因病住院,家庭生活困难。今年,安文生虽未完全康复,但作为村委会委员和村巡防队长,仍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李玉君对安文生为村庄建设发展和守护村民平安健康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叮嘱他注意身体,同时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