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在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强化组织领导 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日期:2020-07-17    来源:

分享:
字号:        

716日下午,我区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标准要求,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各项征兵任务。

会议总结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2019年,我区坚决贯彻北京市政府、北京卫戍区的决策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和北京市征兵命令,科学筹划,严密组织,军地密切配合,较好地完成新兵的征集任务。今年,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工作,坚持精准发力,确保年度征兵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赵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服务改革强军战略大局上来,统一到自觉履行政府职能上来,强化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各项征兵任务。

赵磊强调,要创新方法手段,着力提升征兵工作的质量效益。各级要精准宣传动员、拓宽方法手段、落实优待政策促进征兵工作。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严格标准要求,按时间节点稳扎稳打、有序进行工作落实,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张宏韬、倪德才参加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