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旅游委举办“通蒙有你我 大美塞外行”旅游风情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09-30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北京市通州区和内蒙古奈曼旗、科右中旗、翁牛特旗是京蒙对口帮扶合作单位。从8月底以来,通州区旅游委圆满完成了针对内蒙“三旗”的旅游宣传推广采风活动。为了进一步吸引副中心游客的目光,大力提升“三旗”的旅游品牌影响,推动当地产业经济的提升和发展,展现采风活动成果,于9月30日,通州区旅游委在通州区图书馆展区举办“通蒙有你我大美塞外行”为主题的“三旗”旅游风情摄影展活动,出席本次摄影展的领导有区文化委主任,区旅游委主任,奈曼旗旗委常委、翁牛特旗旗委常委、科右中旗旗委常委相关领导,以及摄影家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

开幕仪式上,旅游委纪万成主任发表讲话并与区文化委王立生主任共同为此次活动揭幕。本次摄影展为期11天,从9月30日至10月10日,面向大众免费参观。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幅,涵盖了“三旗”旅游重要的景区景点,通过摄影师和旅游达人的视角,展现了三地绝美的风景以及独具魅力的地域文化。

奈曼旗、科右中旗、翁牛特旗三地拥有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浓郁的民族文化风情、独特瑰丽的自然生态景观。今年6月5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旅游委承办的“京蒙有你•通奈有我”2018内蒙古奈曼旗(北京)旅游推介活动在阳光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曾赞荣和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都出席了活动,从而吹响了推动三地文化旅游产业整体发展,打造旅游扶贫线路,助力脱贫攻坚的集结号。

从8月26日至9月10日期间,区旅游委先后组织了二十名摄影师和旅游达人、媒体记者深入“三旗”进行旅游宣传推广采风活动。他们和当地旅游管理者、从业者面对面,采集了近万幅图片资料,通过电视、广播报纸和新媒体平台,集聚眼球、推介线路、牵手企业,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报道。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强化三地宣传推广,编制旅游专项规划,以旅游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精准扶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