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北京环球影城官网上线了,建成开园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19-02-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文化旅游区 【字号
分享: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虽然大家已经上班一周了,但通常过了正月十五才代表整个春节的结束。对于文化旅游区来说,这一天过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工兄弟们纷纷返回建筑工地,投入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的建设中。

大家都知道,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一期项目在2018年全面开工建设,如今,很多钢结构已经立起来了。同时,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的官方网站,也在春节前悄悄上线了。

关注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的朋友注意了!

首先,请大家和小编一起更正,以往大家口头上说的“通州环球影城”、“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有了正式的名称了。正式名称是与美国奥兰多环球度假区一样的“北京环球度假区”,英文名是UniversalBeijingResort,简写为UBR,而不是像日本环球影城一样的USJ。因为UniversalStudiosBeijing只是度假区内一个主题乐园,未来还会有第二、第三个主题乐园。

关于北京环球度假区,官网介绍: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一家广受期待的全新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将为各年龄段的游客带来欢乐与惊奇。北京环球度假区以全新顶尖景区为主打,网罗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融入精心打造的独特体验,反映中国悠久的文化传承。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还包括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和全球首家环球主题度假酒店。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是康卡斯特NBC环球的下属业务板块,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沉浸式、主体化的娱乐体验。环球主题公园以沉浸式体验著称,基于电影和电视打造出惊险刺激、技术领先的景点。各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与喜爱的人物形象一同冒险,在娱乐中畅享知名品牌。

关于北京环球度假区建设进度,官网透露:

在北京市委、市政府、通州区委、区政府及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的全面支持和各方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下,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自2015年11月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基础设施工程的奠基仪式后,通过数月的准备,又在2016年10月28日启动土方填垫工程。2018年末,备受瞩目的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一系列重要里程碑——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全部工程的规划设计工作完成,主体工程正式动工。

同时,全新项目管理中心也于近日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首批数百名员工已于12月10日迁入该项目管理中心办公;12月12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也迎来了业主合资公司北京国际度假有限公司设立一周年纪念日。

展望2019年,北京环球度假区将继续推进包括环球影城各景区,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全球首家环球主题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在内的一系列建设工作。

小编了解到,各建设单位已经进入倒计时施工阶段,距离北京环球度假区一期项目建成指日可待。

(文章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文化旅游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