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运河文化和创意特色产品 集中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文章来源:通州时讯 【字号
分享:

通州组团参展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极具运河文化和创意特色的展品一一亮相,展示通州深厚浓郁的运河文化。

近日,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家旅游机构、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展会上,北京市各区文化和旅游局展厅集中亮相。其中,区文化和旅游局以传承运河文化,乐游多彩通州为主题,组织区内优秀文化旅游单位和产品参加此次展会。

在通州展厅,运河美景展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运河木船彰显着运河文化特色,各种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参展观众扫码关注通州旅游官方微信还可领取特色扑克牌礼品。

现场看到,绿蜻蜓农场的新奇特农产品、唐人坊的精美娃娃、向村创意陶艺、锦熹传媒的原创连环画……除了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精美展品外,运河苑温泉度假村水世界还推出了不少新的网红水上项目,给市民在炎炎夏日一份清凉。

通州此次参展的企业不但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做工精致的唐娃娃、书写北京历史及通州运河文化历史的连环画、养生保健的农副特产,还有运河船泥制作的陶艺,每一件展品或精湛细腻或富有创意或利民实惠。

据了解,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是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国际知名旅游展会,是全球旅游业推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促进旅游消费的重要交流交易平台,现已成功举办了15届。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首创B2B+B2C展览模式,并以该模式成功举办了9届,国内外展商收获丰厚,均达到或超过预期参展效果。除传统旅游资源外,还增加了旅游投融资、旅游商品、特色小镇、美食、温泉、游学、文化旅游、智慧旅游、医疗康养旅游、户外旅游、房车露营旅游、东奥主题旅游等全链条、多领域综合性展会。

本届展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持续至620日,对市民开放,每天的展览时间延长至晚间,让上班族也能逛展会。市民可乘坐地铁8号线在北京奥体中心E口出即到。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代金光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