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19年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2019年7月30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19年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立生局长纪万成、副局长马俊艳以及近三十名复转军人、军属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来自机关、执法队、各基层的复转军人、家属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局长纪万成同志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文化和旅游局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感谢所有复转军人、家属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

结合在部队多年的军旅生活和转业以后丰富的工作经验,与会者积极发言,畅谈了体会、交流了心得,决心将部队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纪律带到现在的工作岗位,在文旅融合发展的关键期,为文旅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党组书记王立生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复员军人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争当工作的排头兵,时时处处率先垂范,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各项工作制度,以积极奋进的实干态度对待工作。二是争当学习的排头兵,发扬在部队时好学习的精神,找时间、挤时间学习,坐下来,钻进去,努力成为工作上“行业通”、工作上的“活字典”,做文旅工作的多面手。三是争当廉洁的排头兵,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守好底线,不出任何问题,在端正品行展现“廉”、在淡泊名利彰显“廉”、在节俭生活体现“廉”,永葆廉洁不褪色。

最后,副局长马俊艳同志和复转军人代表李志宏同志为大家朗诵了习近平同志的诗歌《军民情·七律》。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