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委创城办关于创城知识100问的呈阅件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区经信委
 

 

根据创城办下发的〔关于充分利用《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100问》做好创城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委实际情况,拟定了一个经信委关于学习《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100问》通知,妥否,请委领导阅示。

附件一:区创城办下发的〔关于充分利用《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100问》做好创城宣传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经信委关于学习《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100问》的通知(草稿)。

附件三:《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100问》“创城我知道”网上答题竞赛试卷及答案。

附件四:《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100问》口袋书。

经信委创城办

2015123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