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研通州区重点领域自身信用信息系统建设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1 来源:区经信委
 

 

关于调研通州区重点领域自身

信用信息系统建设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通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大力推进我区诚信制度化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指标诚信项目工作任务。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成工作组到部分单位进行调研,请各单位针对指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提前进行自身系统的调研工作,撰写汇报材料。

一、调研时间

    20164-5

二、参加人员

区经信委、区文明办、区创城办相关人员;本单位社会信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主管领导、联络员及相关负责人。

三、调研对应的创城指标

Ⅲ—34-1-②说明工商、税务、安全生产、产品质量、食品药品安全、住建、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推动自身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开展从业人员信用记录征集的情况(说明报告)

四、调研工作议程

    (一)听取各单位主管领导关于本单位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及从业人员信用信息记录征集的情况汇报。(主要介绍现状、当前工作进展情况、主要打算及完成指标面临的问题)

    (二)双方就完成指标任务进行交流。

五、调研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对创城指标要求,自查此项工作进展情况、说明近期工作计划,提前准备汇报材料。

    2.请各单位学习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通过网上查找资料、电话咨询、内部网络沟通等方式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并从本系统角度提出工作建议。

    3.在各自的网站上按照“双公示”的要求,建立本单位的“双公示”专栏,并进行信息归集。

    4.具体调研时间,将在调研前一天与本单位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络员商定。

        通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章)

                        2016517

(联系人:魏永刚;电话:69544284

附件

调研工作时间表

调研时间

调研地点

主管领导

联络员

418日下午

区国税局

田京玉

杨雪梅

419日上午

区地税局

史利军

商会霞

419日下午

区安监局

王志佳

商建雪

420日上午

区质监局

 

陈海涛

420日下午

通州工商分局

 

 

421日上午

区食药监局

王继文

 

421日下午

区住建委

刘长志

 

422日上午

区环保局

徐晓云

赵高阳

422日下午

区交通支队

韦肖华

张志明

520日上午

区交通局

刘福国

高艳华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