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通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区经信委
 

6月28日,通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在区经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15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上区质监局、区食药局和区金融办分别就“质量第一、诚信做产品”活动、食品药品企业开展诚信主题实践活动和“6.14全国征信日”活动做了重点汇报;其余单位汇报本单位或本行业开展的“认知诚信、践行诚信”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和双公示进展情况。

区创城办重点介绍了诚信工作情况和诚信新闻信息报送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诚信红名单企业故事征集和诚信经营示范窗口评选工作。区经信委总结了2016上半年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并根据2016年全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重点任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