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区经信委
 

6月15日上午,区食药局联合相关单位在万达广场举办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6年通州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世疆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区食药局、工商分局等11家单位,摆放了食品安全法律、诚信建设等方面的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4000余份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127人次,展示了食品快速检测过程,现场活动效果良好。

从本月13日起至27日,通州区食药局等13家单位将以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通过开展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成果等11项主题宣传活动,大力营造诚信生产、守法经营的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