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文明办 市工商分局检查我区诚信示范市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区经信委
 

7月1日,首都文明办创建处副调研员陈春玲、市工商局和北京市场协会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到我区检查诚信示范市场创建工作。区创城办、通州工商分局、区经信委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监督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运河通源农贸市场、华源发苗木花卉交易市场、台湖国际图书城等7家北京市诚信示范市场申报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市场诚信经营、核心价值观宣传、打击虚假广告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诚信示范市场申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市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认真查阅了商户的营业执照、进货发票、授权资质等,详细询问了市场诚信经营的具体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来相应的整改建议,有效巩固了市场诚信经营行为。

首都文明办创建处副调研员陈春玲充分认可我区诚信经营示范市场创建工作,对我区在诚信市场环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通州区的诚信经营示范市场要进一步发挥诚信经营的示范效应,加大诚信商户的事迹宣传力度,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检查组听取诚信示范市场负责人汇报

检查组实地检查台湖国际图书城诚信示范市场创建工作

检查组检查诚信商户的经营情况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