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委组织召开2018年秋季教育收费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文章来源:审计科 【字号
分享:

    10月31日下午, 通州区教委组织召开了通州区治理教育乱收费联席会议暨2018年秋季教育收费检查工作部署会。会上,区教委审计科负责人依次通报了2017年区级秋季收费检查情况;2017年接受市治理办检查的情况;2017年秋季到2018年乱收费举报情况以及一年来规范收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由相关人员依据北京市治理教育乱收费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规范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本次通州区即将开展的秋季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工作方案、检查安排及注意事项。会议强调,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应该引起各部门的高度重视。


   
    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文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区教委中教科、小教科、学前教育科、学生资助科、审计科相关人员及兼职审计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