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委开展2018年教育系统优秀人才(市级)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1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优秀人才资源的整体优势和在教书育人、学科教学、教育科研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城市副中心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根据《通州区教育系统优秀人才管理办法》文件规定,通州区教委于1月17日开展通州区教育系统优秀人才考核工作。


     评审组通过材料审核、述职等环节,从业绩考核、论文发表、课题研究、公开课、支教、培养青年教师、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对37名北京市特级教师、27名北京市学科带头人、140名北京市骨干教师进行了考核。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