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中心小学】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师德师风培训及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2018—2019学年,张家湾镇中心小学广大干部教师不断推进严实型党建、体验型德育、主体型教学、悦动型体育、幸福型工会建设,学校先后被评为通州区素质教育优秀校、通州区综合治理先进学校。



    为提高师德水平、总结学期工作,推进学校发展,2019年1月22日,张家湾镇中心小学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师德师风培训及工作总结大会。


张家湾镇中心小学工会主席张海涛组织师德法规学习

    大会集体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塑造高尚师德,共建和谐张湾。

    

    李银环老师给大家讲述了她从教30年中的点滴故事、成长历程,深深感动了全体教师,同时激励教师用无疆的爱心关心每一名学生,促进学生成长。

2018年北京市师德先锋张家湾镇中心小学教师张丽红分享师德经验

    张丽红老师从班主任角度出发,谈了自己从教20多年的心得体会,语言朴实无华,感人至深,鼓励全体教师努力成为让学生喜爱、家长认可、学校放心的人民教师。

张立娜副校长宣读“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

许德胜校长、李金山副校长为优秀班主任颁奖

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宣誓

观看校园巡礼专题片

李朝斌副校长做教学工作总结

    李朝斌副校长从课程建设、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科研与教研四个方面,总结了2018学年学校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展望。


张立娜副校长做德育工作总结

    用宣传片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一年来,学校德育部门在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社团建设、科技工作、书香校园建设、宣传阵地建设、仪式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等各方面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凸显“体验型”德育特色。

党支部书记、校长许德胜同志讲话

    许德胜校长要求全体干部教师在做主人、求发展、创优质的征途上,要提高副中心意识、危机意识、热爱学生、遵纪守法、重视安全、谨言慎行,把个人融入团队发展,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过去的一个学期,张家湾镇中心小学人共同经历了风雨,也见到了彩虹,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将在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历史大潮中,团结一致,砥砺前行,致力于学校教育的均衡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相信在学校师生对教育共同的追求中,张湾教育模式会愈加成熟,越办越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