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育工会春节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9-01-25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新春佳节将至,通州区教育工会开展了“送温暖”困难教职工走访慰问活动。2019121日,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周颖、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春江、副主席郭威,来到运河中学、张家湾镇中心小学对困难教职工进行了节日慰问。领导们首先询问了几位教师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教师要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也感谢教师在面临困难时还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学校工作尽职尽责,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让困难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同时为教师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领导到运河中学走访慰问


领导到张家湾中心校走访慰问


今年送温暖活动,区教育工会共帮扶困难教职工113人,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30余万元,充分体现了覆盖面广、重点突出、帮扶力度大的特点。被慰问的困难教职工也衷心感谢区委教工委、区教委和教育工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注,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克服一切困难,以积极的心态继续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副中心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