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通州区教育系统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30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1232019年通州区教育系统工作会在研修中心报告厅召开。区委教工委、区教委、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科级及以上机关干部,全体专职督学,各乡镇(街道)教委办主任,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成人学校,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教工委书记张立芳同志主持。





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周颖同志全面总结通州区教育系统2018年各项工作



区教委副主任王秀东同志
传达部署两委一室2019年工作要点




区教委主任申键同志重点传达了北京市2019年基础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副中心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对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教工委书记张立芳作总结并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推进要聚焦问题,总结经验,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通州教育全面推向前进




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从统一思想行动、加强党的建设、认清发展形势、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推进教育工作发展

会后,由两委一室班子成员牵头分组就全区教育大会组织筹备等工作展开研讨,征求意见、建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