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2018至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学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6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222日,通州区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学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在区教委五楼会议室召开。通州区教委副主任王秀东、中教科负责人,各中学校长、主管德育和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区教师研修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区教委中教科全体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5G技术人员以《5G:改变社会、定义未来》为题,从“5G是什么”“5G能做什么”“5G和教育”三个方面,为我区中学教育工作者普及了网络前沿技术,并为他们今后教育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新思路。


区教委中教科负责人从德育和教学两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和部署,重点强调了中高考备考、课程教学和项目推进等工作,并着重分析了毕业班工作、资优生培养和家校合作育人,对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州区教委副主任王秀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校要创新工作方式,统筹资源供给,关注学生实际获得,坚持副中心意识、标准,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与品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