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通州区中小学生“雏鹰建言”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3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121日,通州区中小学生雏鹰建言工作培训会召开。通州区教委中教科相关负责人、区英才学校负责人、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张建颖老师以及通州区16所中小学雏鹰建言项目校的3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张建颖老师以《挖掘资源优势助力雏鹰建言》为题对本校雏鹰建言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在培训交流阶段,面对各校教师提出的实际问题和实践中的困惑,张建颖老师一一做了解答。


区英才学校负责人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关心社会生活,关注现实问题,鼓励学生通过调查、研究,尝试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要求学校成立项目小组,组建学生团队,参加区级培训,积极开展工作,并希望各校从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和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角度,开展好中小学生雏鹰建言工作,将中小学生雏鹰建言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