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育系统“庆五一”在职劳模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5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29日下午,通州区教育工会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育人路上勇担当”教育系统在职劳模座谈会。教育工会主席石春江、副主席郭威及12名劳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劳模代表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


随后结合习主席这封回信,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育人路上勇担当”这一主题,就如何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如何为副中心教育发展做贡献,各位劳模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广大教职工,为打造首都教育强区的教育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听取了交流发言后,石春江主席对劳模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彰显政治本色;二是激发劳动热情,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三是勤于学习实践,以过硬的本领适应新要求。





座谈会最后,石春江主席为每位劳模送上了表达浓浓祝福和心意的鲜花,体现了区教委、区教育工会对广大劳模先进的关心,营造了全区教育系统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