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玉树州治多县总工会到通州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6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624日,青海省玉树州治多县总工会一行来京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与治多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五一对治多县的发展前景和双方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通州区快乐时光幼儿园和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快乐时光幼儿园园长姚永洪、第一实验小学校长陈金香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会工作的开展以及职工之家建设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参观交流,调研组认为通州区教育系统在工会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治多县学习借鉴,希望北京市教育工会及通州区教育工会对治多县的工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加强两地教师的学习交流活动,促进治多县工会工作的发展。




通州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春江陪同调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