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推进会在区教委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7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201978日《北京市通州区集团化办学管理办法》经工委会审议通过,为落实会议精神,近日,通州区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推进会在区教委召开。通州教委主任申键、副主任王秀东、教委各科室及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秀东副主任就《管理办法》制定的背景与意义进行了阐述,强调集团化办学是北京城市副中心教育发展的必然,同时也将带来教育治理体制的巨大变化,各部门要积极顺应。区教委中教科负责人就《管理办法》任务分工做了详细说明。



申键主任总结讲话,他从教育均衡发展、生源结构优化、节约管理成本、干部活力激发、课程设置实施、应对中高考改革、学校特色发展、管理权限下放、优质资源辐射等个方面强调了集团化办学对促进北京城市副中心教育发展的具体意义和作用,要求各科室、相关单位提高站位,细化落实,做好集团化办学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